Wednesday, May 6, 2009

自由了(只是暂时的,而不是永久的)...嗨...书本太多了..

五月六日下午四时正,正是我开始自由的时刻了,yeah!!!!!因为...我已经完成我diploma所有考试了,但是,我的成绩还未知卜呢,衰衰的话,我还得回来这间college呢,显咯...但没关系啦,enjoy first la...死了时候再来打算啦,嘻嘻...

刚才下午...my first enjoy thing is去打ting ting和看戏咯...但是我都没feel到enjoy的感觉咯,但怎样也要感谢那些陪我去玩的朋友咯,自由后的第一班出去玩的朋友-keong,le,lex,还有就是很少参的一位朋友咯-monkey!!!,想不到diploma完了以后还能跟她出去玩咯,真是少见咯,哈哈,但不要紧了啦,玩都玩去了,还是算了吧,为我以后打算一下吧...

在我要打算继续读下去或者是去做工之前,首先,我得想想要怎样处理我的书本呢...谁是跟我同校都知道,JE aunty 印的书本不比别人的薄咯...那些书我都堆成像山这样了咯...都不懂要怎样处理啊...

对一般正常人来说 :
recycle是最好的选择咯,又能赚钱又能扫货,真是一举两得哦...

但是,我会认为爽爽的时候我们用来 :


做LEGO不是更好吗...又能让我们动动脑筋...这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但是有时候...我的家人又会说:"不如留着给你的表弟妹不是更好吗,你们都读过这些书了,当他们不会的时候,你可以教他们嘛..."
既然他们都这样说,那我们只好服从咯...可是,我觉得我的表弟妹是不会合作的啦,他们都会以最经常和最热烈的反应回复我的啦,那反应是什么你懂吗?就是:


要不然就是,


嗨...性格还真的是跟我一摸一样啊...

既然他们会这样子,那我就只好能拿来:


拍卖算了...赚外快...^^


嗨....还真烦哦...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乾妹妹(isabelle)...你真幸运哦,我打算全都给你了,既然你都跟我读一样科目,那就给你吧...可是...那些书都不懂能不能帮到你呢,成为你的垃圾也是有可能的哦,没关系啦,就当这是帮我这哥哥清除垃圾咯...嘻嘻..谢先咯...


哦给了....书setter了...

至于我以后的路...下个title在继续吧...懒惰写太长了...sorry哦...能的话,给些comment咯...嘻嘻...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

  1. 。。。真得很有你的作风。你的部落格。就是---很好笑!!

    ur life is so relaxing n enjoy.. sumtime... i reli envy lor... hw cum wil hav sum1 lidat.. haha....

    无言。。 不过也好啦。。人生倒不如酱过。。反而轻松多了。你应该要很感谢我吧。。因为,只有我在drop comment.. 不谢不谢。。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