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新起步,新生活

之前有给自己的约定那就是说一个月最少update一次我的blog,但是我没做到哦,因为自从我读完college以后我就很少有
机会给自己个人空间写部落格,嗨...这么快就毁约了,真惨...自从我读完学院以后,我就在家懒了整整一个月咯,都不懂我的
人生目标到底是什么咯,真的好象只无头苍蝇咯,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姐姐们,我爸,还有我哥哦,都一直想要帮我找工作哦,虽
然我爸有开店,但我都是下午才醒,顾不到几个小时,我又跑出去打球了,每天在家白吃白喝,真的是不孝咯我,在我家乡那儿玩的魅
力实在太强了,往往我在我家乡里,一定是会玩到控制不住的,每天都三更半夜,惨...我啊,罪业真的是很重咯,幸好过了不久,幸
运之神靠近我了,我就被我堂哥的公司收留下来了...还真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咯。。这也要多亏我姐帮忙我问我堂哥的咯,要不然
我想啊,直到现在,我还是个流浪者咯,真后悔为什么当初我不能过那科economy呢,要不然我现在已在吉隆坡读书了,真羡慕你
们咯,朋友...也不懂为什么的,考了整整五次了,还是不能过,都不知道是不是我得罪了那教授呢...真恐怖咯...嗨...也许,
这是我的命运瓜,得让我多留槟城一年咯,但是这灾难不只发生在我身上咯,还有我的许许多多coursemate都是被某些科科目
缠着,导致他们不能继续读下去的,真的是无话可说咯,对于我许许多多同病相怜的coursemate或是collegemate,我们一
起加油吧,我们就不相信tarc那么难毕业啊,天下无难事吧,对吗?哈哈...

*******************************************************************************
嗨...凡是还是看开点较好啦...笑口常开比较好啦...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对于那些在读书的朋友...你们加油哦...赶紧用最短的时间内毕业咯,还有,等我们吧,我们很快就会去找你们了^^

对于那些在工作的朋友...如果你们不想继续读下去的话,要好好的在你们事业上创番成绩来咯...
对于那些想继续读书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

For those who are support my blog,pls leave some comment lo...hope see ur
comment ya...keep in touch...^^

Blog>>>To be continue...

3 comments:

  1. Hey Chin, lol...saja come see ur blog...Hehex
    How r u wor???
    U know, we final coming d...so scare...ahh!!
    Hope can pass all lol...
    See ya soon...

    ReplyDelete
  2. feel very well to see ur comment,hehex,thx ur comment ya,bcos tat is one of the less comment for me,abt one month later gua,i wil pose up another new title blog,abt all our fren in my college,when tat time,i also will write abt ur thing too lo...so dun forget come to view my blog again and gv some comment ya...hehex...huh??when is ur final exam?i hear jian yuan say it is very difficult lo...when i heard it also feel very scare lo...nxt year i dun wan go ther liao...haha...but i think u can do well for it la...ur studying r oway so pro,so dun worry la^^...and my good wish will oway come to u de...so u sure get many A fot tis final exam one...gambateh ya alicia...hehe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