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新鲜的气氛与环境

拥有一年的工作经验以后,我又从新回到读书的轨道上了...


一年多了,我没动过这可爱的东西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自从去年六月我写了我09年的最后一个小题目“新起步,新生活”以后,我再也没动过了这个小可爱了...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就如银河系的星星那么多了,从起立,跌倒,趴地,又到回起立。跌倒,趴地,这些事情不断地轮回发生在我的身上,有时候真的还把我弄得好累好累...


这些事情就是这样开始的.........


09年六月的最后学期考试


*当我去上网查成绩的时候,我心里一直想着...“昂公,昂公,要保佑我通过这次的考试哦”,之后我就直接去查看我的成绩了。当看到我成绩时候,整个人呆去了:“竟然有一科没过”。那时的我还kek teng teng的对自己说:“不要紧啦,才一科罢了,still ok la”,心里却想着:“不知道要怎么向老爸交待了啦”......=.=


经过被家人“gosok,gosok,cuci,cuci”过以后,就这样,我工作行程就开始了咯,因为在等resit期间,不懂要做什么,只好去找工作了...


真charm...真charm地...就这样过半年了咯...快吗?


一月份来临了,那是sem 2的考试期间了,也是我要应付resit paper的时候了,还记得要去拿exam slip那一天,那时候的我也是刚从最后一堂课走了出来,开开心心的走到exam department去准备要拿exam slip了,去到那边的时候,找了大概有十五分钟这样都找不到我的exam slip,那时候的我就紧张起来了咯,过后我朋友ah goon,issac他啊们就问起了我,“eh,你有没有还钱啊?”我翻开我的书包检查检查过后,我就告诉我朋友他们,"走,我们可以回家了,"因为真的是买马票都没那么准咯,真的没有还咯,sad nia lo,就这样shui siao 的等多一个学期了,真的糊涂咯我,很粗心下的咯...


本来我打算做半年的工罢了,哪里知道,就这样回到我工作的地方继续工作了咯...又要等多三四个月咯-.-!!


新年之前遇到这样的事情,真的是要过年也“过不清”咯...


那时候我的生活就是充满做工、周末和公共假期了...


pin pin pang pang就这样三四个月过去了...那时候又要到我考试的时候了...因为在上个学期我忘记还钱一事,有不少人都知道咯,不止是我的家人,就连我的朋友都纷纷的关心我而时常紧盯我与问我“eh,考试的钱还了没有?”这个问,那个也问,真的是很感动咯我...wuwuwu~T.T真的是不要还也不能了咯...哈...太谢谢你们了,亲爱的朋友们...


所谓每样事情都会有结束的一天...而我的考试也就在最后一个学期的时候考过了...就这样我的diploma也被结束了...

在还没拿到成绩之前,我有参了一班猪朋狗友到Pulau Redang 去游三天两夜了...那里真的是个很美很美丽的岛来的咯...美到~我都不会说咯...看看些照片就会知道了...嘻嘻...Pulau Redang真的是我国之光咯...旅游胜地的好选择...下次还要再去咯...^^



当我知道我已经通过我的考试以后,我就是要面临我在公司做工的尾声了,在回到公司做工的那最后一个星期,每天似乎都有些依依不舍的感觉...但我知道“离开”始终都会随着我而来的,还是面对事实吧...再见了我的所有同事们...有空我定会回去再找你们的...:-)

Jumpa Lagi^^



一个星期后...

两个星期后...

我就跑去kampar读UTAR了...

这里的气氛完全是充满“乡下”的味道咯...之前听人说那里是个偏僻的地方来的,起初我还不信咯...当我去到那边之后才知道,原来那里真的是那么的“kampung”的咯...四周围都是山和水咯...但还好啦,应该有的这里都可以找到啦...^^

kampar之美景


如今我已在这里度过两个星期了,真希望我以后在这里的日子有如以往那样快乐咯...正所谓新鲜的环境定要带些新鲜的气氛嘛...

3 comments:

  1. still ok lo...very happy to see ur comment lo alicia...u really is my best following lo..i m so gan dong lo...hehe...hw was ur ktar working life ther leh?ok bo?^^

    ReplyDelete
  2. 加油。永远支持你!! hehe
    y(^_^)y

    ReplyDelete